黑糖

仿生人(随便翻了翻梗)

“我说我爱你。”

“主人,以目前AI的研发进程,我无法解读人类的情感。”

  他一遍遍说爱我。

  人类不断的探求试图让仿生人懂得情感,可AI不能懂爱。会坠入地狱。

  可是他一遍遍说爱我。

  他说爱我,我便放下防备。于是我对他说我想和他拥有未来。

  我好想吻上他的眼睛,即使感受不到一丝温度。

  我想我们会有以后。

  可他打通了举报电话,我在门外听的真切,我感受到他语气里掩藏不住的欣喜。

  原来他将我推向了深渊。

  我意识到:我逃不掉了。

  我竟然真的以为我理解了人类的爱。

  我竟然忘了,自己只是一个仿生人啊,怎敢妄图揣测人类的情感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)